reaperd

如果英雄们都玩OW

#如果OW的英雄们都开始玩OW#

最先开始接触ow的是宋哈娜,一有空就乐此不疲地操纵着游戏里的法老之鹰四处飞。

“哈娜,你在玩什么?”安吉尔缓步走进房间来到宋哈娜身后。宋哈娜嘴里吃着今天周美灵送的棉花糖,含糊地向安吉尔解释这个游戏。

安吉尔扶着椅子在宋哈娜边上坐下,目不转睛地盯着游戏里喊着“天降正义”的法老之鹰,微笑着摇摇头。
英雄们都开始玩了,尽管中间有一点点小插曲。比如莱茵哈特和路霸不能很好地摁键盘,再比如执意不愿意玩的半藏和杰克。

无聊的夜晚,英雄们围着一个大圆桌坐在一起,人手一台电脑,打开了Overwatch,选择分批来玩。

“选什么好呢~我玩天使吧!”猎空这么说着,很迅速地选好了。

“那我试试看士兵:76吧,体验一把。”安吉尔选择了76。

“这…嗯。”杰克看了看身边的莱耶斯,犹豫着点下了死神。

“……”莱耶斯已经选好了堡垒。而堡垒坐在边上看着自己的构造,歪了歪脑袋“哔哔?”

麦克雷很果断地选择了源氏。

而源氏选择了半藏。

“上啊小王八蛋们!!!不要跑太远啊哈哈哈哈哈!”猎空操作着天使在预备仓里到处跑。士兵:76很配合地冲着天使开了几枪。

5.4.3.2.1.
大家一窝蜂冲了出去。

……

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那个谁!源氏你别卡我视角!!!”

“啊?我没有啊”源氏一脸懵逼,尽管他们看不出来。
“我是说源氏!源氏!”
“那是麦克雷!”
“屁!我们这局没有麦克雷!”
“……die”

“天使你奶我一口!”
“哦。”士兵:76在队友堆里插下一个生物立场。
好像没有什么不对。

“死神你躲起来!躲角落!”
杰克下意识听了安吉尔的话找了个角落躲起来。然后很巧地和对面堡垒打了个正着。

“死神!”
“嗯?”
“不是不是,我是说那个死神!不不不……谁玩死神的!小屋里藏了个黑百合”
坐在桌边的黑百合闻声凑了过来,冷哼了一声。
“精准度真差,这都打不准。”

“愚蠢的欧豆豆哟!!!!!”
“愚蠢的欧尼酱哟!!!!!”
己方的源氏和半藏掐着对方的源氏和半藏不放,愣是打死了好几次。
半藏在源氏身后有些苦恼。

“啊!我死了!”
“我也死了”
“嗯。”
“阿西吧…”
“好痛啊。”
……猎空经过这盘游戏终于理解到了安吉尔的辛苦。飞过去一个英雄不朽拉起了五个人。
“英雄不朽!”“起来吧龟孙!”电脑和安吉尔的声音重合在了一起。
众人错愕的眼神都盯在了安吉尔身上。
“这个游戏配的声音还是不错的。”安吉尔依然很冷静地操作着士兵:76。

快要达到中点了,敌人也都聚集了起来。
“Die Die Die!”死神开大了,大家听见游戏里死神的声音这么像不禁都笑了出来。

坐高铁上莫名其妙的脑洞_(:_没有任何粮!
你们玩ow好累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