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perd

莱耶斯x你 the last

因为自己特别喜欢肌肤上的接触,老喜欢抱着加比不放手。身高差和他的肌肉舒适的拥抱感着实美好,更不想撒手了。

休息抱着加比,站着无聊抱着加比,看电视抱着加比…
某天,OW的战友聚在一起玩游戏,你坐在莱耶斯身边抱着枕头看大家玩,思虑着要不要抱住他,可是又害羞着不敢。
“啊——”懊恼地叫了一声,把脸埋在枕头里。怀中的枕头突然被一股力抽走,很快被加布里尔捞在怀里抱住。
“要抱直说。”

“Darling!”猎空笑着扑进了黑百合的怀里。
“BEEBOOO…DOBEEE?”(场面有些控制不住了,怎么办,大师?)堡垒用手指挠了挠脑袋,禅亚塔只是摇了摇头不做声。
没救。

9.
“叮”

随着烤箱清脆的声音响起,你双手戴上手套去把箱内的烤盘拖了出来。

烤盘上一个个金灿灿的泡芙散发着诱人的香气,挨个往里面灌入奶油后摆在盘子里放上餐桌。

“哎!不能吃”你拍开了加布里尔伸过来的手“去把冰柜里的柠檬茶拿来吧”
加布里尔很听话地去了厨房,而你面对着圆滚滚泡芙咽口水,心想少一个也不会发现的,拿起一个两口吞下肚。

正砸吧嘴,身后响起了恋人的声音。
“茶来了。”
赶忙把手放在腿上,蹭蹭裤子把手上碎屑擦掉。加布里尔拉开对面的椅子,抬眼看见你留在嘴边的奶油,心中觉得有些好笑。

身子向前探,侧头亲上了奶油的位置,恶意地用舌尖带起奶油收入口中。
“刚刚还在怀疑会不会难吃。现在知道了”

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
“太甜了。”
“……SPA SPA SPA!!!!”

10.
“加比你喜欢喝水吗?”
加布里尔盘腿坐在沙发上看新闻,闻声点了点头没有回头看你。

“太好啦这样你就喜欢72%的我了!”
加布里尔转身和你对上视线“那我不就喜欢上每一个人类的72%了?”

一时有些语塞,怎么办啊莉娜没有告诉我还有这一茬!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
“呃…我…”
你支支吾吾说不出来一句话
“没关系,我喜欢你体内独特的28%”
嗯哼…

11.

说起加布里尔的移动,那可真是省钱省时。不管在多远,只要电话喊一声他马上就可以移动到你的身边。

“亲爱的…我被困在山上下不去了…”
“马上。”

“呜哇,我迷路了!”
“边上什么建筑?”
大概的描述以后,恋人悄无声息地飘到了你的身边请你吃了个爆栗

“加比…”
“加比!”
“加比啊啊啊啊”
……
加布里尔十分心累,怎么会摊上这么不省心的恋人

“加比…我被困在屋子里了”
终于盼到恋人出现在面前,他抱起你准备再出去。
你被公主抱抱了起来,立马搂紧他的脖子不让自己摔下去。莱耶斯抱着你朝着门飘过去……
过去……
嘭!

你重重地撞在了门上随后一屁股摔在瓷砖上。
“加布里尔!!!!!”
此时在门外的加布里尔也才反应过来,自己体质特殊可以穿透但是不代表可以带人 ,以前的都没有阻挡物…

12.
“xxx。”你在厨房忙活,突然听见加布里尔叫你。
“怎么了?”
“没事。”
“哦……”

晨起化妆。
“xxx”
“嗯?”
“……”接着又没了声音。

“xxx”
“所以说怎么了?”
……
“没事,就是想叫叫你”

这个莱耶斯x你算是完了_(:_越来越短小…
朋友们我又要上天了,而且是在正午的时候起飞hhhhhh我是不是可以喊一声  It's high ————noon———(咳

感谢大家一直鼓励我w
如果有喜欢的梗或者cp可以评论或者私戳我我尽自己所能去写orz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